蓝神大总攻

【叶all】那个农户家里的几窝老鼠

※ooc属于我。
※叶韩/喻/王

在一处农户家里,有那么几窝老鼠。它们幸福的生活着。

据说叶家有一子,其毛米白,其爪嘴粉嫩,其尾尖雪白,其耳白里透红,其身不高不矮不胖不瘦,为多数老鼠的梦中情人

身为梦中情人的叶修此刻正在没形象的在窝里滚来滚去,企图用自己萌萌哒的动作来让二老心软。他才不要学什么本事呢,养家什么的扔给弟弟就行了。叶秋对自家哥哥无奈至极,只得硬着头皮帮叶修说话。
溜出来的叶修立马去找自己的狐朋狗友(误)韩文清喻文州和王杰希。他们四个可是铁四角,铁哥们,这是叶修自己认为的。说来也怪啊,比起叶修这个混世魔王,其余三个人成熟很多,不至于跟着叶修鬼混,但事实偏偏相反,四个人关系很好。这也是叶修自己认为的。
四个人成功碰面后,叶修问三个人:“哎,今天我们干什么呀?”
“去我家掏鸡蛋吧,怎么样叶修?”
王杰希抢先说道。只要叶修同意了其余两人的意见是什么?王杰希表示能吃么?
“嗯...”叶修想了想,表示同意。
王杰希家在农户家后院里的几窝里面。四只鼠八双小短腿动啊动,终于到了王杰希家。家长不在家。他们来的时间很巧,老母鸡刚下完蛋不久,鸡蛋还有余温。叶修欢快的跑到鸡蛋旁边,支起身体趴到椭圆形的鸡蛋上面,鸡蛋的余温透过皮毛温暖了叶修的肚子,舒服眯起双眼想睡觉。喻王韩三鼠目光短暂接触,本想对叶修做什么的鼠受到牵制,谁都没动,只是站在原地看着叶修脑补了这样那样。

TBC.
(想了很多,但是犯懒了_(:зゝ∠)_
先这样吧,大家情人节快乐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『单身狗的凝视(V)o¥o(V)』,修修萌萌哒)

评论

热度(49)